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指导广告业发展座谈会
发布时间:2022-02-20浏览次数:0
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广告业提质增效、全面发展,2月9日下午,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指导广告业发展座谈会。广告监管处处长薛建良主持了会议。一级巡视员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。省广告协会会长李亚英、省内24家广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会议围绕政策引导、人才培养、创新驱动等方面制约广告行业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。省广告协会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,并进行了表态发言。
李志强一级巡视员在会上强调,广告业提质增效、全面发展既是企业所盼,也是政府职责。作为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,加强一线调研,做好服务工作,梳理宣传有关政策,真心实意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,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。行业协会要发挥好行业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,协助政府做好行业发展工作,积极收集、反映行业的意见和建议,筹划组织好广告专业人才培训、广告论坛等活动。广告企业要多提意见建议,同时拓展思路、主动创新,探索“标准化+广告”“大数据+广告”“重点项目+广告”等融合发展新途径,为壮大我省高质量发展动能贡献力量。
END
━━━━





